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【志工心得報報】0823這一輩子最有意義的第一天,一輩子都要有意義下去!

以前一直想要盡一己之力...為那些受到傷害的生命體...做點什麼。直到八八水災後...我知道,自己不能只是一直想做而不卻行動。所以我很努力的不斷尋找相關可以假日去當志工的團體。我很慶幸我找到了愛無限...

其實內心的激動是無法言語表達的。因為當我捲起衣袖伸出雙手時,那份最實際的力量延展出來時。我知道我踏出了我心中最理想的人生目標。工作是了在社會上可以生存,讓我呼吸時有錢可以吃飯。娛樂是為了在疲憊之餘可以有一點點舒緩的方法。

然而,無限的愛,才是我真正想要持續努力用力呼吸的力量。當我知道,我的愛可以無限量的供應給需要幫助的人時,我的心是雀躍的。當我知道,我的存在價值多了更多意義時,我的心是澎湃的。所以我伸出雙手擁抱人群時,我感受到世界的溫暖。因為心中有愛的人還是很多。

很高興認識了一群有膽識有行動力有愛心的一群人。



我們是最有默契的母女檔和朋友:
林讌如(家管) / 陳昱心(工程師) / 黃建斌(手機維修工程師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