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

【志工心得報報】第5波南下屏東發放物資和善款

今天一行人18名志工坐早上6:35 高鐵又南下屏東, 這次是到10條村分發一些物資和善款給一些低收入災民

我們3臺車分別各去2條村 5條村3條村莊....這是大家第一次分開去獨立辨事~我的一臺車共5人, 分配被派去水利村 崎峰村和田厝村分發物資, 首先到田厝村後留下2名志工Maggie和情義去派發東西給災民, 這時己經看到很多公公婆婆在等我們來了~

之後我 Hans和Panyun便繼續往2條村去~ 我們的對象全都是大年紀的老人和行動不便的長者, 派的過程中大家都很守秩序沒爭先恐後狀況出現....真的很令我欽佩!! 今天我們所做不多 我亦都看到還有很多不

在名單里的長者還是很需要大家幫忙.....哀 !! .......我們不能去對抗天災所帶來的禍害 但我希望大家可以在事件發生後, 共同協力用最短最快的速度之下去縮短災民們的損失~ 這就是我們 [愛無限] 志工們想看到的 所以大家默默的去做付出 不怕舟車勞動之苦 不求回報 只求災民們的"笑容" ~

愛無限 I Will share
Joe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