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台南--中西區--陽光半裸的早午餐--ici cafe(有冷氣)

趁著台南較靠近東南亞的悠閒氛圍,模仿一下北歐人在峇里島的生活,接近大中午坐在戶外悠悠的吃個Brunch(雖然說我在峇里島有時候也會吃麥當勞啦!!),來迎接即將到來的週五,或許也是不上班該發生的事。BUT!!!!!太陽曬南台灣的時節比北歐多,還是坐在被玻璃包住的裸天座位,吹著冷氣享受台南的陽光比較符合現實情景。

從早午餐的配菜來看,食材是優質且新鮮的。每份Brunch都有附南瓜濃湯,湯上麵包粒是脆脆有蒜味,好喝但沒有驚喜(有附湯品的Brunch倒是比較少見,讓我近期好好觀察是不是台南特色)。沙拉是萵苣灑上起士粉,加上自己調的沙拉醬(口味有點偏酸)。太陽蛋讓人很是讚賞,蛋黃的顏色是橙黃色,沒有雞蛋的腥味而且濃醇香(好雞蛋的蛋黃顏色,而且也適合做蛋黃沒有熟的太陽蛋),建議好好的品嚐一口雞蛋黃,馬玲薯餅沾蛋黃是絕配,就這麼吃吧!乾煎馬玲薯餅選擇用切絲是聰明的選擇,吃下去不至於太膩太飽,馬玲薯的澱粉感沒那麼厚重,應該是比較年輕或是品種的關係(好像潘迎紫一樣屬於不老品種),不太吃馬玲薯餅的我,整粒都吃光光。

如果吃Brunch的話,套餐價格是230~250元TWD,附湯和基礎飲料(如果要其他,則抵扣50元TWD),我還是喝冰的黑咖啡,附餐咖啡不錯喝(好像是illy的豆子),這次我拍了飲料的比例圖喔!剛好同伴單點了一杯冰黑咖啡,正好擺放比較。

主菜我選『明太子蛋沙拉軟法』,是明太子混合在蛋沙拉裡面,然後塗枺在切片的軟式法國麵包,明太子的量很足,口口都能吃到啪ㄘ啪ㄘ,都吃完10幾分鐘了在喝飲料,還聽到口中啪ㄘ一下,明太子放量令人很滿足。

ici cafe facebook

地址:台灣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108號
電話:06-222-3053
營業時間:09:00~18:00(週二休息)

相關文章推薦:

台南--中西區--艾咖啡(有冷氣)


明太子沙拉軟法

南瓜濃湯
太陽蛋
明太子軟法特寫
馬玲薯餅
沙拉
煎餅佐楓糖核桃乳酪
單點咖啡與附餐咖啡尺寸比較圖
附餐黑咖啡
餐具

陽光室內空間

室內空間
室內空間
工作台

廁所與吧台

廁所洗手臺

廁所

廁所一角


門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oogle map位置

google map街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